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务处关于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15 作者: 点击:
关于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提交部门:教务处   提交时间:2010-9-14 11:04:00 字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校办字[2010]12号精神,现对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本、专科学生教学安排调整如下:

    一、中秋节:9月22日至24日放假调休,共三天。9月19日(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课,分别上9月23日(星期四、24日(星期五)的课,原课表安排在9月19日、25日的课程停上。

    二、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课,分别上10月6日(星期三)和10月7日(星期四)的课程,国庆节期间7天全校停课(含已安排在双休日的全校公共选修课)。

    请各教学单位将国庆节期间的教学安排通知到每一位相关的任课教师。

 

 

                                                                    教  务  处

                                                               二○一○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