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文学院2009级本科生选课指南

发布日期:2010-09-15 作者: 点击:
文学院2009级全体学生:

    根据吉林大学2009版本科生培养方案的相关规定,文学院2009级本科生四年修满180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具体分为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环节和课外培养计划(各专业的分布情况详见教学计划)。

    关于课堂教学的选修课部分,选课原则如下:

    1、必修课:按规定全部修读。

    2、选修课:分为专业选修课和跨学科素质拓展选修课程。

    专业选修课按规定修读。

    跨学科素质拓展选修课含“学校公共选修课”、“短学期跨学部、跨学院选修课”和“院内跨专业选修课”三大类,修读学分要求见教学计划。

    例如:汉语言文学专业要求“学校统筹课程”修读不少于6学分,“学部互选课程”修读不少于6学分,“院内专业互选课程”修读6--10学分。其中:“学校统筹课程”和“学部互选课程”两部分包括全校公共选修课的10学分(公共选修课必须修满10学分,最高只计入总学分10学分),即公共选修课之外还要求跨学院选修1门课程。院内互选部分指修读本专业以外的课程。

 

                                                                     文学院教学办

                                                                  201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