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文学院关于2007级本科生撰写学年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15 作者: 点击:
文学院2007级全体本科生(除匡亚明班外):
    撰写学年论文,是实现本科生培养目标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阶段,是完成毕业论文的基础。要求学生在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专业学习确定学年论文的选题,在教师的指导下,培养学生调查研究能力,收集信息、采集数据、查找文献资料的能力,培养观察、分析、判断、提出问题的能力。
    文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于2007年6月25日讨论通过,本科生不允许跨专业撰写毕业论文。撰写学年论文也参照执行。
    2007级学生本次撰写的学年论文,是撰写毕业论文的准备和基础,从收集素材、选择论文题目和指导教师、撰写开题报告、论文的质量要求和排版格式、时间要求等,都参照毕业论文的要求执行,具体日程安排、相关要求及表格请到“实践教学”栏目内查阅。
    学院为同学们印制了“学年论文封面”和“学年论文开题报告”,请各班学习委员统一到教学办公室领取。

 

 

                                                                      文  学  院

                                                                    2010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