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社团组织  >  正文
社团组织

文学院研究生团委成功举办联谊舞会

发布日期:2010-05-24 作者: 点击:

青春舞动,精彩无限。23日晚,由文学院携手行政学院、电子学院打造的“2010年联谊Party”晚会在体育馆二楼健美馆完美上演。

此次联谊会是文学院研究生团委为践行落实“关注学生成长年”方针,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而举办的大型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行政学院与电子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
晚上 6 点,联谊会在轻柔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三个学院近 150 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晚会中设置的诸如集体舞、游戏互动、情歌对唱等环节,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不仅增进了三个学院之间的友谊,更为文理科研究生的交流构建了一个平台。
此次活动负责人之一的郑广超同学表示,联谊会旨在为同学相互认识,相互交流提供机会,以积极、健康的方式来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