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山纪念中学2012年面向全国诚聘教师信息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点击:
    中山纪念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高中,首批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市属公办学校,因教学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 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地理、历史、生物、美术、电教 教师。初中各科高级教师优先考虑。
学校占地850亩,在校学生6200多人,教职工480人。学校背靠五桂山,校园美丽、空气清新。学校陆续招聘了一大批北大、中科大、北师大、中山大学、华东师大、东北师大、华南师大、华中师大等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在校工作,年薪10万以上。请登录“中山纪念中学”网页了解学校情况。
一、应聘条件:
在职应聘者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具有国家干部身份,持有本学科教师资格证、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年龄38周岁以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适应以上各学科教学工作需要,身心健康。
应届毕业生须是全国重点院校、部属师范院校专业毕业,学历为硕士或以上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已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教育,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应届研究生第一学历须211工程院校。985工程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聘用程序:
应聘者发送本人电子版简历一份(附照片),初审合格者将通知来我校面试考核(无通知者恕不接待),合格后在职者办理调动手续,应届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入职后具有正式编制和干部身份。
电子邮箱:
jxgzsjz@163.com     
联系人:  纪希刚
联系电话:(0760)85501242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