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2012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点击:

招聘单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人大附中”,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
招聘岗位:
·人大附中本部初中、高中学科专职教师若干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音乐、体育、美术、心理、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研究性学习等学科。
·人大附中AL、AP课程等中外合作项目中方专职教师若干名:语文(含对外汉语)、数学、物理、商学或经济学、历史、地理、政治、计算机等学科。
招聘条件:初中、高中教师具有胜任全日制中学必修课和选修课教学并担任班主任的能力;中外合作项目中方教师具有全英语教学并担任班主任的能力。
1.应届毕业生
·硕士以上学历,重点大学毕业者(第一学历为211工程大学毕业)优先;
·具有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
·本人参加或辅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成绩突出者优先;
·中共党员、校学生干部优先。
2.在职教师
·本科以上学历,教学业绩突出者优先;
·省市级骨干教师或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或高级教师优先;
·辅导学科竞赛成绩突出或具有双语教学能力者优先;
·省市级以上教学评优获奖者优先;
·有北京市户口者优先。
招聘时间:2011年10月18日至2012年3月15日。其中,中外合作项目赴国外工作的部分语文、历史、地理、政治教师的招聘截止日为2011年12月20日。
应聘须知:
·请应聘者在人大附中网站首页公告栏“人大附中2012年教师招聘启事”内下载《应聘登记表》,请如实填写并上传;
·我校将适时通知到初选入围者到校参加试讲、面试等活动。
·校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7号,邮编100080。
·网址:
http://www.rdfz.cn/
·电话:62511859,魏老师、任老师。
 
欢迎加盟人大附中!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