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航信招聘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 2011-12-05 13:30
招聘会地点 南区李四光209
招聘内容 中国航信2012校园招聘

启航,行远,信达天下

为航空提供信息,为人生提供信任

为航空提供技术,为人生提供高度

为航空提供助力,为人生提供美丽

一、中国航信介绍

n 公司概况

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暨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信”)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专业从事航空运输旅游信息服务的大型国有独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资委监管企业中唯一从事信息服务的中央企业。公司资产总额逾100亿,共有员工4364人。总部设在北京,近50家分子公司遍布全国和海内外。

作为市场领先的民航运输旅游业信息技术和商务服务提供商,中国航信所运营的信息系统被列为国务院监管的八大重点系统之一。中国航信是全球第四大GDS旅游分销系统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大的BSP数据处理中心。企业数次荣膺中国信息化500强,曾连续获评2010、2011年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并获国际航协“简化商务战略合作伙伴全球杰出贡献”奖。

n 经营理念

把安全放在首位Place Security as Top Priority

用服务赢得客户 Win Customers with Services

要技术保持领先 Maintain Technology Leadership

让信息创造价值 Create Value through Information

n 主营业务

中国航信专门从事航空运输旅游信息服务,所运营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和网络系统扮演着行业神经中枢的角色,是民航业务生产链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范围覆盖300多个国内城市、100多个国际城市,为国内27家航空公司、174个机场、10,000多家机票销售代理商,成为全球唯一在发展中国家独立运营并保持持续发展的大型民航商务信息系统网络。

7大产品线:

l 航空公司业务产品线

l 机场业务

l机票分销业务

l航空物流业务

l旅游产品综合分销

l航空财务结算清算

l公共信息服务

二、待遇与发展

中国航信一直视人才资源为第一资源,不断探索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道路,努力创新,使人力资源工作不断满足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需要。通过实行各个层面的岗位聘任制度和员工考核制度,改革薪酬分配制度,进一步优化企业的人才资源,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劳动生产率。

  多年来,中国航信根据实际用人需求,注重应届毕业生及有工作经验的高层次人员的引进,健全人才引进的标准及长效机制,并致力于多种渠道广泛吸纳人才。中国航信每年在全国各大高校举办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有效地推动了公司在高校中的整体影响力,并凭借中国航信蓬勃发展的事业和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吸引了大量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及有工作经验的高层次人才。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

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体系

公开公平的选拔、晋升机制

社会基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人身意外险及补充医疗保险

带薪年假、探亲假

全面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

 

三、招聘职位

 
市场营销类:

·教育背景: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英语、经济管理相关专业,英语6级(英语专业学生应达到专业八级水平),211、985院校优先;

·知识:熟悉市场营销领域知识,具有计算机背景、了解IT行业者优先;

·经验: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能力: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能力、业务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中英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强。

 

n工作地点:北京

四、招聘流程
网申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travelsky/index.htm
宣讲会行程:(附表格)
注: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仍需在线投递简历。简历信息将以在线投递的电子简历为准。
中国航信诚邀您的加盟!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