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凡拓全国巡回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1-11-23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 2011-11-28 14:00
招聘会地点 南区经信F5
招聘内容 超越梦想一起飞!

凡拓2012全国巡回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2011年11月28日14:00

宣讲地点:前卫南区经济信息学院教学楼F5阶梯教室

宣讲现场收集简历
【公司概况】

数字展示创意龙头企业
凡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强的集数字图像应用、开发、培训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数码科技公司。公司总部在广州,并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以及在意大利米兰、加拿大温哥华、美国波士顿、新加坡设立了国外联络处,服务海外市场。拥有资深设计师和专业制作人员近700人。
凡拓致力于三维创意数字展示综合应用服务,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产品涵盖虚拟现实仿真、三维影视动画、多媒体数字展示系统等,广泛应用于数字城市建设,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文化与旅游景点展示,工业设施与流程仿真,影视制作,产品展示等领域。
国际级数字展示项目供应商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凡拓出色地完成了迪拜歌剧院、迪拜表演艺术中心、开罗会展城、2008北京奥运会场馆、上海世博会中国馆、2010广州亚运会、广州珠江新城七大标志性建筑(歌剧院、图书馆、博物馆、少年宫、电视观光塔、超高双塔之西塔)等众多国际和国家级数字展示项目。

2010亚运会图像设计服务的独家供应商
2010年广州亚运会,凡拓成为图像设计服务的独家供应商,将亚运会开幕和闭幕式打造成现代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并且创作了亚运会城市宣传片、火炬传递宣传片、吉祥物宣传片、竞赛项目宣传片、比赛现场应用视频等全套亚运会视频传播方案,设计了亚运会场馆信息及三维虚拟展示系统、海心沙三维虚拟展示系统、英语培训系统等多媒体信息互动展示系统……,涵盖的数字图像项目近百个,设计制作水平比肩国际,获得社会的高度评价。
2012亚洲沙滩运动会图像服务的独家赞助商
在即将举行的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凡拓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数字图像公司获得山东海阳亚沙委认可,成为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图像服务的独家赞助商。

【核心价值】(员工层面)

员工相互信任、尊重、积极向上、发扬团队精神

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鼓励员工技术与管理创新,分享知识和经验

为员工提供一个公正公平的可持续发展平台

让员工分享公司发展成果,改善员工生活

所有员工享受工作并为公司的目标感到自豪

【重点客户】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图像设计供应商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效果图供应商

2010年广州亚运会图像设计服务独家供应商

2012年山东亚沙会图像设计服务独家赞助商

【职业发展】

凡拓致力于将员工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同企业的发展需要紧密结合,关注每一位员工的专业提升和职业发展,提供了“管理+专业”的双通道发展路径,为高潜质员工提供多方面、深层次的发展空间,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获得更多的机遇,实现更好的发展,建立更大的成就:

1、管理发展路径:基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

2、专业发展路径: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

为了帮助员工成长,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
1、领导力\管理技能类培训:依据领导力模型分层次对不同序列的管理人员提供全面管理技能培训,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管理人才。
2、专业技能类培训:覆盖公司所有专业领域的专业技能培训,培养大批专业人才。
3、通用技能类培训:包括职业素质、办公技能、个人成长类培训等,关注员工的内在修养提升需求。
4、企业文化类培训:通过新员工入职培训、团队拓展训练深化对凡拓的认知。

【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项目是一项旨在为具有领导潜力或专业技能持续成长潜力的的应届生提供快速发展帮助的项目。我们将从入职满半年的应届生中选拔优秀人员作为管理培训生,根据公司对相关职位的要求,挖掘你的领导潜力,开发你的专业技能。 一旦获批加入,你将获得:
1、系统完善的培训 。
2、针对性的工作实践及项目锻炼 。
3、优秀经理\资深专家一对一辅导 。
4、加速的职业发展通路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
5、具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加入项目后年薪为6.5万元-8万元 。
6、项目完成后,将根据你的绩效及潜力,为你提供关键领域的极具挑战性的职位 。

【薪酬福利】

我们将员工视为财富,客观地评价个人和团体所作出的贡献并以多样性的报酬方式予以回报和激励,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完善的内部福利。
薪资
1、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和依据个人绩效表现提供具有激励性的绩效奖金。普通本科应届生年薪3.9万元-6万元。
2、每年依市场水准与员工绩效进行薪资调整。
3、对于骨干员工,公司还实施特别薪酬项目,鼓励员工长期在公司发展。
4、对于有志于在公司长期发展、且绩效表现持续优秀的骨干员工提供公司股票期权,旨在让员工能分享公司业绩增长,与公司发展的长远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
福利
1、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与住房公积金。
2、工作时间与休假:五天工作制, 5-12天带薪年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3、医疗计划:定期健康体检。
4、员工俱乐部:资助员工进行各类休闲活动。
5、其他:节日慰问金、应届生住房补贴、外驻补贴、旅游、生日会、图书馆......

【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城市
类别
需求人数
发展方向
应聘条件

广州
技术类
104
专业方向发展:

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 

 

 

管理方向发展:

主管-经理-总监
1、技术类:设计类、美术类、动画类、建筑类专业,广告、影视编导、音乐、中文、计算机专业。 2、营销类:专业不限。 3、其他类:财会、计算机、人力资源专业。 所有类别岗位均需本科以上学历。

营销类
25

其他类
10

北京
技术类
26

营销类
6

其他类
10

上海
技术类
23

营销类
3

其他类
10

深圳
技术类
15

营销类
25

其他类
10


技术类:

影视动画方向-

1、与客户交流创意与卖点,进行影视广告脚本编写、故事板绘制、广告旁白编写、提案等策划工作;

2、将创意转化为动画,进行房地产建筑、电影、广告等动画制作,包括包括场景布置、灯光渲染、角色动画、特效动画等;

3、制作片头片尾添加音乐、旁白、音效、字幕,输出成片。

三维图像方向-

1、三维设计,把二维图纸转化成三维模型;

2、效果图渲染制作,为客户提供模拟真实场景的建筑可视化制作服务;

3、运用多媒体和动画表现方式,为客户提供建筑方案演示服务。

媒体展示方向-

1、以数字化高科技的展示技术,最终满足用户的展示体验的需求,对项目进行综合的项目策划设计,施工安装,给客户提供完整的数字化展馆解决方案;

2、以三维动画结合交互体验设计、利用FLASH动画设计整合产品,达到三维视觉体验效果的互动产品。

销售类:

1、开拓客户资源,开发客户需求;

2、协调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3、负责回款,建立客户资料。

其他类:

财会方向-

1、会计核算,如会计处理、税务业务处理、会计制度设计及核算方法等;

2、财务管理,如资金管理、内部控制、预算管理、融资管理等;

3、审计,如常规审计、立项审计等。

人力资源方向-

1、人力资源日常工作,如招聘配置、培训管理、薪酬核算等;

2、建立及维护人力资源有关制度流程;

3、协助统筹人力资源项目工作。

IT方向-

1、维护公司网络系统,保障网络的正常运行;

2、开发维护软硬件系统,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

【校园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宣讲现场收集简历-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技术类需同时进行专业作品展示)-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书。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凡拓官网http://www.ftontop.cn,或凡拓校园招聘网http://campus.51job.com/2012/frontop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