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克什克腾旗201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须知

发布日期:2011-11-24 作者: 点击:
信息内容  
招聘内容 克什克腾旗2012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须知

1、所引人员均为2012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区外人才引进重点考虑“985工程”、“211工程”院校或一本院校,特殊专业放宽到二本院校。
3、区内院校重点考虑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医学院;中蒙医专业放宽到内蒙古民族大学;医学检验和放射专业放宽到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
4、教育系统所引人才先以3:1的比例初步确定人选,来克旗试讲后再确定聘用人员。
5、学历、专业必须符合需求标准。
6、学生会干部优先选用。
7、除旗医院(自收自支)、中蒙医院(财政差额)外,其他单位岗位全部为全额事业编制,聘用制管理,财政拨款。
8、有意来克旗工作的毕业生,请参加2011年11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才交流大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48号内蒙古展览馆A38号展位),届时告知见面洽谈的地址和时间,如洽谈成功签订就业协议。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请携带在校期间的奖励证书、计算机和英语等级证书、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和就业协议书(加盖学校公章)等证件。
联系人:张海峰 15147606161
敖特根 15849616683

克什克腾旗人才引进工作小组
2011年11月22日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