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黑龙江对外经济学院招聘

发布日期:2011-11-24 作者: 点击:

单位简介:黑龙江对外经济学院是经省教育厅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高等院校。
外经学院创办于1989年,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已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并培养大、中专毕业生一万四千余人。在国家教育方针和一系列办学法规的指引下,以“为学生负责,为社会服务”为宗旨,以培养文理兼顾,技术应用能力强,基本素质高的社会急需人才为目标,积累并总结了一整套适用于初中生、高中生与社会紧密接轨的工作经验和教育教学管理方式,赢得了学生、家长、社会广泛的好评。学院的办学成绩被黑龙江电视台、《黑龙江日报》、《生活报》、《农垦日报》、农垦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多次报导。学院与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联合办学,毕业颁发国家承认的本(专)文凭,为学生创造了更多成才和深造的机会。学院正以崭新的风姿迎接美好的未来!


提示: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直接发送至学校邮箱
jituangongsi2010@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内标明:应聘职位和姓名。
请勿同一职位或不同职位重复发送,谢谢您的合作。
我们对初审合格者,将在一周内电话联系安排面试时间。
应聘者面试时请携带一寸照片一张,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资质认证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联系方式: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E-mail:
jituangongsi2010@163.com 
地 址: 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哈平路集中区松花路9号
邮 编: 150066
网 址: 

注: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职位名称,并注明该招聘信息来源于www.91student.com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