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1-10-29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 2011-11-08 18:00    

招聘会地点 南区 经信F1阶梯

招聘内容

第一部分 公司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宽、机构分布最广的证券公司之一。注册资本47亿元,公司所属的3家子公司、25家分公司及所辖的113家营业部分布于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历年来,公司以诚信的文化、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精神、周到的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200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以70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券商首位。作为中国最具综合竞争力的证券公司之一,国泰君安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上市证券控股集团。公司目前拥有全业务牌照,是国内少有的几家大型综合类券商之一。2007年在中国证监会券商分类评价中,率先获得AA级,2008年至2010年,连续获得券商分类评价AAA级。2010年,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券商品牌价值第一的荣誉。
历年来,公司以诚信的文化、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精神、周到的服务在业内和投资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并在各类社会及专业性评奖中屡获殊荣。2001年被权威媒体评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证券公司;2004年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联合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以4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券商首位;2005年初在国内大型券商中率先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取得创新试点资格;20062007年荣获21世纪券商综合实力大奖 2007年荣获最佳经纪奖最佳自营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债券发行奖最佳衍生品套利奖,并获第一财经金融品牌价值榜最佳证券公司2008年获《证券时报》最具影响力投行、获中国社科院和《金融时报》年度最佳证券公司,获“2008中国金融企业慈善榜——证券业突出贡献奖2010年获《新财富》中国最具创新能力投行2010年获“2010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一等奖2010年获《金融时报》资本市场二十年杰出贡献券商大奖和第六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金钥匙奖。
国泰君安证券辽宁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建立了一流的服务和信息平台;推出特有的投资顾问管理制度,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在线金融投资理财顾问服务。分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为员工创造开放学习、自主发展、实现价值、超越自我的平台与空间!分公司的文化是诚信、亲和、专业、创新、责任。作为国泰君安证券系统内最注重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分公司,自2003年到现在,成功培养的十代,被誉为黄金十代。辽宁分公司正处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为志向高远、渴望成功的杰出人才创造了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和无限的发展空间,我们热切期待您和我们一起携手,共创财富人生!
第二部分 2012年毕业生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第三部分 招聘岗位及说明
一、招聘职位一:投资顾问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鞍山。需求人数:25
职位说明:投资顾问指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理财投资咨询与建议而获得薪酬的人士。作为金融行业里顶级专业化职位,投资顾问的任务是帮助客户达成理财投资目标。
投资顾问的工作职责如下:
1
为其名下管理的客户提供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的投资咨询等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适合投资者需求的各类金融产品配置与销售服务。
2
以存量客户的保有和资产增长为主要工作目标,同时以专业化服务吸引存量客户转介绍,以存量促增量。
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2
、具备诚信、亲和、专业、责任、创新的文化价值理念,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
、有志于投身证券行业,热爱理财与投资顾问事业。
4
、一名优秀的投资顾问应该具有何种特性:  
1)
身兼多能的金融通才。一个优秀的投资顾问,不仅应该熟悉金融产品,还要熟悉各种投资工具和产品,如期货、保险、证券、不动产甚至邮票、黄金等等,以及对相关法规的掌握、运用,只有具备相当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洞察力,且将自己所学所知不断更新,才能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资讯。
2)
强势的专业背景。优秀的投资顾问身后,应该有强大的数据、政策平台作为支持,以确保为客户所制订的方案规避可能出现的风险。
3)
良好的职业素质。具有良好的信誉,一切以客户为先,严守客户资料的隐私性和保密性。

二、招聘职位二:研究类员工
工作地点:沈阳。需求:5
职位说明:
1
、负责公司内外部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和现金管理类产品研究,并撰写相关报告;
2
、负责根据产品特性、客户需求、市场特点构建不同产品组合,并撰写相关报告;
3
、负责研究成果培训工作,快速转化研究成果;
4
、负责本领域内战略研究,找到市场未来重点产品方向,并撰写相关报告;
5
、完成公司安排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经管类优先;
2.
勤恳踏实,执行力好,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主动创新能力;
3.
认同国泰君按的文化,品貌端正,沟通能力良好。

三、招聘职位三:电子商务推广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鞍山。需求:12人。
职位说明:
1
、利用电子商务等手段宣传、推广公司金融产品与服务,达到品牌推广和网络营销的目的;
2
、策划、执行公司的网络营销方案,做好客户的交流、沟通、开发、维护等工作;
3
、联系相关渠道提高网络搜索命中率和点击排名;
4
、完成分公司下达的网络营销任务;
5
、完成公司下达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品貌端正、自信开朗、积极乐观、适应力强、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
3
、认同国泰君安钻石企业文化,具备诚信、亲和、专业、责任感;
4
、熟悉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工作优先,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四、招聘职位四:渠道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鞍山。需求:16人。
职位说明:
1
、开发与维护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等合作渠道,保持良好业务合作关系;
2
、拟订与渠道合作方案,并进行推动实施;
3
、完成相应渠道销售任务;
4
、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品貌端正、自信开朗、积极乐观、适应力强、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
3
、认同国泰君安钻石企业文化,具备诚信、亲和、专业、责任感;
4
、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第四部分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携带填写完整的《应聘人员信息调查表》(粘贴照片)、笔、学生证、身份证、成绩单、英语等级证、荣誉证书参加国泰君安校园招聘宣讲会后直接面试。
备注:如遇突发状况,面试时间地点变更,在辽宁分公司网站及时公布,与其他渠道公布信息有差异时,以此网站信息为准:网址http://ln.gtja.com
邮件信箱:lngtjazq@gmail.com
辽宁分公司联系电话:024-22716828
联系人:徐先生、郭小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