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1-10-30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2011-11-04 14:00
招聘会地点:南区李四光109
招聘内容

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是国内首家家用纺织品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293)。从2004年开始,罗莱连续六年位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先后受到吴邦国、温家宝、李源潮等国家领导人的视察与肯定。

罗莱家纺营销总部位于上海,汇集国内外设计师200余人,业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3000多家门店,年销售20多亿人民币。

罗莱家纺于2011年启动集团百亿战略,为配合百亿战略,集团同时启动“百亿精英”人才储备计划。罗莱人怀着“热情点燃生命、良知成就事业、创造伙伴幸福、共建美好社会”的使命,积极贯彻“集中家纺、市场导向、快速反应、强大渠道、做响品牌”的市场战略,在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基础上,朝着“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性行业领先企业”的目标迈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