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1-10-30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2011-10-31 18:30
招聘会地点:南区李四光109
招聘内容

一 公司介绍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总部注册地为深圳,注册资本70亿元,在全国47个城市拥有69家营业网点。
 
截止201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48、69亿元,净资产173、75亿元,净资本124、90亿元。
 
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05亿元,利润总额40、51亿元,净利润31.10亿元,净资产收益率19、01%,2007—2010年四年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32、66亿元,利润总额206、68亿元,净利润160、47亿元。
 
企业文化:
 
公司的企业精神是“务实、专业、和谐、自律”,核心理念是“创造价值,成就你我”。
 
发展历程:
 
国信证券源起于中国证券市场最早的三家营业部之一的深圳国投证券业务部,成立于1989年,是新中国第一代专业证券服务机构,首批获得各项证券业务资格。
 
2004年,国信证券通过中国证监会及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成为国内首批创新试点券商。
 
2005年,国信证券已成为全部经营指标均居前20名的六家券商之一,各项指标领先业界。
 
二十二年的风雨历程,国信证券与中国证券市场共同发展壮大,各项创新举措引领行业旗帜。
 
长春解放大路营业部
 
国信证券长春解放大路营业部成立于2003年,营业部自成立以来秉承“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凭借“务实、专业、和谐、自律”的营销服务团队,借助国信证券领先的证券交易系统、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依托国信证券总部强大的研发力量,致力于为投资者量身打造“多元投资需求平台”,客户在一个平台即可办理多种金融理财投资服务,充分享受银、证、期互通服务的快捷,感受专业服务的通畅,不断开拓创新,用热情、细致、专业、诚信的服务取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并在2010年吉林金融大典评选活动中荣获“2010年度吉林省最具创富能力营业部”殊荣。
 
营业网点业务范围介绍
 
开通深沪市场A、B股、基金、债券、国债回购、开放式基金、权证等所有交易品种;以及三板市场交易、创业板市场交易和期货中间业务;代办深沪A、B股股东代码卡和三板股东代码卡。
 
“95536”全国统一服务号码的“企业级CALL CENTER”系统,建立了“一号通”电话服务体系,即将电话委托、业务咨询、投诉建议等功能整合,同时,营业部也能够通过人工电话对客户进行跟踪回访并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主动服务。
 
二 “雏鹰计划”校园招聘简介
 
(一)“雏鹰计划”简介
 
“雏鹰计划”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未来发展储备人才的一项战略计划,集人才选拔、招聘、培训及持续培养为一体,是国信打造经纪业务竞争优势的一个高层次人才工程。
 
“雏鹰计划”招聘培养的人才将派往国信证券经纪业务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作为国信服务客户的主要纽带和传递价值的重要窗口。
 
“雏鹰计划”校园招聘主要面向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专业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法律等专业为主,也欢迎其他专业的优秀人才参与应聘。

招聘岗位: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经理、营销管理、客服专员、投资顾问、综合柜员、机构业务律师。
具体招聘岗位参见国信证券在中华英才网发布的校园招聘页面。
 
1、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搜集、整理各种市场信息的客户建议,制定并实施市场拓展计划;
 
(2)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证券交易客户的开发以及金融产品营销等工作;
 
(3)应用公司良好的资源和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
 
招聘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品行端正,具备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
 
(3)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力、较强沟通力和语言表达力;
 
(4)认同国信的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职业道德和进取心,具有超越同业,竞争胜出、追求卓越的信念与实力;
 
(5)具备较强的再学习能力,能通过主动学习与钻研来提升自己。

2、营销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本团队营销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实施,确保目标的达成;
 
(2)负责客户经理队伍的建设工作,对所有客户经理进行培训、知道及日常管理,并协助其制定展业计划,必要时陪同展业;
 
(3)定期组织策划和实施市场促销、推广活动;
 
(4)负责营业部与银行等外部渠道的业务协调与联络等市场拓展工作。
 
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财经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出色沟通能力,公关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3)具备出众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自我约束能力;
 
(5)认同国信的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职业道德和进取心,具有超越同业,竞争胜出、追求卓越的信念与实力;
 
(6)具备较强的再学历能力,能通过主动学习与钻研来提升自己。
 
3、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1)对客户交易行为和反馈信息等进行分析,主动了解和掌握客户的需求,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客户分类,制定相应的服务策略;
 
(2)简历并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进行人性化的客户关系管理;
 
(3)通过95536坐席体统和CRM系统等渠道为客户提供适应性的咨询产品和服务;举办投资报告会,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等。
 
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金融、证券投资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基础;
 
(3)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
 
(4)认同国信的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职业道德和进取心,具有超越同业,竞争胜出、追求卓越的信念与实力;
 
(5)具备较强的再学历能力,能通过主动学习与钻研来提升自己。
 
4、投资顾问
 
岗位职责:
 
(1)对宏观经济数据、驱动因素和投资策略进行积极跟踪,撰写各种策略分析报告;
 
(2)负责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并定期针对不同客户群开展理财报告会等形式的服务、推广活动;
 
(3)负责资产配置及投资策略分析,为客户经理提出行业配置以及投资策略建议;
 
(4)配合销售和会议营销,编写专业性文稿、参与授课和销售以及产品宣传和网站方面有关专业文章的编撰;
 
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金融证券投资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基础,能够熟练运用价值分析、技术分析的基本分析方法;
 
(3)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良好的书面表达和人际沟通能力;
 
(4)认同国信的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职业道德和进取心,具有超越同业,竞争胜出、追求卓越的信念与实力;
 
(5)具备较强的再学历能力,能通过主动学习与钻研来提升自己。

5、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
 
(1)依据制度规定及流程要求,办理经授权的开户及其它相关业务;
 
(2)按要求对所有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投资者风险教育,并解答客户的疑问;
 
(3)严格控制风险及防止各种纠纷的发生,保证柜台业务开展的顺利进行;
 
(4)体现服务质量,维护公司形象。
 
招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品行端正,善于沟通交流且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有一定证券知识基础,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认同国信的企业精神、核心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职业道德和进取心,具有超越同业,竞争胜出、追求卓越的信念与实力;
 
(5)具备较强的再学历能力,能通过主动学习与钻研来提升自己。
 
6、机构业务部律师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法律相关专业;
 (3)专业能力强,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5)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7)有律师资格者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7、机构业务部会计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
 3、专业能力强,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5、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7、有注册会计师证或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宣讲活动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8:30——20:30
 
地点:李四光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