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基恩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1-10-30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2011-11-01 13:30
招聘会地点:南区经信报告厅
招聘内容

基恩士-销售工程师

直销、技术型提案式销售,激发你最大潜能,也是你最快成长的途径!
 
真诚欢迎您加入基恩士!
 


一。招聘职位: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 100人(全国)
 


二。福利待遇:
 
1. 基本工资:6000元/月
 
2. 奖金:1年2次半年奖金、业绩奖金
 
3. 其它:按国家法律规定支付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4. 周末双休、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假、公司福利公休等。
 
5. 1年1次体检
 
参考:入职3年左右,年收入可达20万元。
 


三。招聘条件:
 
1. 愿意接受公司的工作地点调配(我司在中国设立的任意OFFICE);

现有Office:大连、北京、天津、苏州、杭州、上海、成都、武汉、广州、深圳
 
2. 年龄:20岁 ~ 25岁(2012年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
 
3.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4. 专业:不限;
 
5. 善于与人沟通、热爱销售工作并致力于从事销售行业;
 
6. 能够适应严谨的管理体制和快节奏的工作环境,态度积极向上,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7. 富有责任感,把工作进行到底;
 


四。工作内容:
 
1.了解客户的显在需求及潜在需求,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及产品
 
2.维护老客户的同时不断开发新客户
 
3.区域、行业市场分析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当场笔试 →11月1日(下午)初面 → 第二面(待定) → 第三面(待定) → Offer

备注:
 
1.凡参加宣讲会人员,均有笔试及面试机会。
 
2.笔试要用2B铅笔答题,请自行携带。
 
3.宣讲会当日下午面试,请携带简历参加。
 


如果您是充满激情、乐于挑战、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高自己的能力,欢迎加入基恩士。让我们和您一起成长为专业的自动化领域销售专家!
 


公司简介
 


公司名:基恩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21层
 
公司性质:日本独资
 
公司产品:传感器、测量仪器、数码显微系统、激光刻印机、影像系统、PLC、条码读取器等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
 
公司网址:
www.keyence.com.cn 招聘主页:http://jobs.keyence.com.cn/school-jobs.html

 

 

(FORBES ASIA Oct 2005 ASIA'S BEST 50 Companies)
 
(Newsweek(新闻周刊)07年1月 全球最强企业电子行业排名第35位)
 
(日本经济报2008年全日本优良企业排行第5位)
 
(《福布斯》2011年发布的“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排行榜中,排名第17位)
 


基恩士创立于1974年。做为致力于推动工业自动化的全球性公司,一直以推广最先端技术的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为己任,不断研究、开发、制造、销售高附加价值的产品。营业和技术兼备的高素质营业人员除了很好的介绍公司的产品之外,还为提高客户的附加价值提供工程及系统的解决方案。因此在高速发展、附有竞争力的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基恩士始终被公认为是一个能够提供高质量、先进及优秀产品的供应商。网络遍布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台湾、韩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基恩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9月。在中国的这段时间里从最开始的上海、香港2处营业所,发展到现在香港、深圳、广州、苏州、上海、杭州、北京、天津、大连、成都、武汉等11个营业所。
 


基恩士=面对面直销服务+高水平提案式销售
 
基恩士不采取通过代理店销售的方式,而实行直接面对用户的直销模式。直销+提案式销售不仅最大限度地提高客的满足感,也给销售人员更多可以学习和发挥自己潜能的机会。基恩士提倡的是“销售的不是产品,而是帮客户解决问题的方案 – IDEA”。为达到此目的,公司提供全面的培训项目,不仅入职培训、定期能力提高培训,还请前辈们带领新人进行OJT(On the Job Training)培训。每个销售人员每天都非常努力的学习包括产品、行业等的对自己的销售有更多帮助的知识,使自己成为更专业的销售人才。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信赖与努力,公司给予那些为了走上成功之路而正在努力的员工提供更多发展平台及支持。希望你也能成为我们的一员,一起见证自己和公司的成长!
 


*如有意向请登陆:
http://jobs.keyence.com.cn/school-jobs.html 了解更多详情并投递简历。
 
简历接收截至时间:2011年11月31日
 
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致电:021-5135-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