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新闻  >  正文
外事新闻

堪萨斯州立大学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Nancy Muturi教授与我院师生座谈

发布日期:2019-05-30 作者: 点击:

527日,堪萨斯州立大学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Nancy Muturi教授到访我院并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孔朝蓬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鞠惠冰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任传功教授、曲海红教授、马云征教授,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沐曦老师,相关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


孔院长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热情地欢迎了Nancy Muturi教授。孔院长表示,得益于吉林大学教务处主办的国际教学交流周,我校师生不仅在一系列丰富的课堂与交流活动中大有收获,我院教师也得以与堪萨斯州立大学新闻与传播方向的学者沟通交流,欢迎Nancy到我院作客,期待双方积极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互动,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友好交流合作。


Nancy教授简要介绍了堪萨斯州立大学及新闻与大众传播学院的概况。该院有着新闻、广告、数字媒体、公共关系等专业,其师资队伍丰富,科研实力强,整体实力在全美有着较高的水平;除此之外,该院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极为优质的专业实践条件,由学生主要负责运营管理的报纸、电视台等媒介在国内屡获大奖。


我院教师与Nancy就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师资互访、教学合作等方面的内容畅谈了想法。会上,孔院长与Nancy相约于明年邀请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师生来访我院并在我院举办summer school,由两院教师合作为中外两院学生开设创意产业、数字媒体方向的课程。在座的同学们还与Nancy教授就该校硕士生项目、交换生项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