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有关要求,92日,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参与考核的本科生班主任涵盖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语言学院共26位教师,考核评委由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学业发展导师工作组成员担任。

会上,26位本科生班主任依次述职,介绍其担任班主任期间的工作情况,各位本科生班主任围绕工作职责,从实际出发谈到工作中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关爱学生;协助辅导员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教育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开展学业辅导和学业帮扶;指导学生积极开展各类学术创新活动; 协助做好危机事件处置工作。各位本科生班主任在述职中还分享了举办班主任网络班会、组织专业实践活动、帮扶学生生活等方面的经验,深刻印证着本科生班主任制度是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的重要举措,彰显着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全体班主任述职结束后,工作组成员进行评审投票,并就即将开展的2020-2021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