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同北京校友企业协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0-10-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友工作发展,925日至2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老师、院长助理、校友办公室主任田鹏老师与世界史系徐萍教授一行到北京看望慰问我院校友、走访参观校友企业,并协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事宜。

在吉林大学北京校友总会名誉会长贾玉亭校友、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王秀义会长、吉林大学北京校友总会秘书长车东妮校友的协调与联络下,先后走访人天书店集团、北京鸿文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民日报社、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凤凰网、北京欣奇正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郝淑媛老师代表文学院党委书记康永刚研究员、院长徐正考教授向我院校友表示深切关怀与慰问,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与文学院的感激与怀念。

围绕目前企业发展状况、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校园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践状况等话题,双方进行深度探讨与沟通。最后,就大学生实习、实践问题达成共识,协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人才共育,推动形成学院、企业、学生共同发展的三赢合作关系。


/罗玲

摄影/田鹏

(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教授与人天书店集团董事长邹进校友座谈)

(参观人天书店图书库)

(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教授与北京鸿文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文刚校友座谈)

(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教授与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王翔宇校友座谈)

(与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王翔宇校友合影)

(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教授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浩校友座谈)

(参观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品质先锋文化馆)


(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浩校友合影)

(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教授与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凤凰网总编辑邹明校友座谈)

(走访凤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