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江苏大型工业互联网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1114日,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江苏电老虎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现场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

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康永刚同该董事长、吉林大学校友吴邦江签署了共建协议。江苏电老虎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为专注于工业互联网生产、流通和服务的大型工业生态企业。2018年交易量超过120亿元人民币,2019年旗下的电老虎网等平台交易量超过261亿元人民币,是工业互联网唯一入选新三板的创新型企业、电力电气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的平台式企业。

康永刚书记对电老虎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表示,吉林大学社会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能够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和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能够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的高层次、高素质人才。今后双方将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进。

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院长助理、校友办主任田鹏,广电系、历史系的随行教师和部分在宁文学院校友参加了签约仪式。


康永刚书记、郝淑媛副书记等文学院教师与电老虎网负责人及部分在宁校友合影


又讯1114日晚,吉林大学校友会文学院江苏分会筹备会在南京举行。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康永刚一行、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王剑及部分校友出席会议。

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文学院分会的成立将具有重要意义。文学院分会成立后,将成为联系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更好地为学院和校友服务,也将对我院校友工作的推进以及校友文化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王亮文/田鹏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