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文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皖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1115日,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文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


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文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康永刚书记对吉大安徽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校友会的成立付出努力和提供帮助的各级领导、各位校友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长期以来情系文学院、为学院赢得荣光、做出贡献的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新成立的吉大安徽校友会文学院分会必将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和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


康永刚书记代表学院致辞

安徽校友会文学院分会首任会长盛险峰表示,校友会的主要任务是整合资源,发挥安徽吉大校友的文史优势,为校友创造发展机遇,全面展现安徽吉大文史专业校友服务安徽的风采,为母校人才培养的成绩提供安徽案例,大力支持的母校双一流建设。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理事长薛颀介绍了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组织规模及近些年的活动情况,充分肯定了吉林大学校友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文学院分会的成立是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日常工作中的一件大事。


首任会长盛险峰致辞


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理事长薛颀致辞

原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创始会长贾玉亭满怀感情地回顾了在文学院的学习生活以及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筹办的历程,介绍了筹办校友会的有关经验,希望文学院分会能搭建平台,每一位安徽校友能群策群力,共同把校友会办得红火兴旺。


原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创始会长贾玉亭致辞

吉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冉军宣读了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批准通过的文学院分会首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冉军、康永刚、郝淑媛、贾玉亭、王秀义、吴西镇为名誉会长、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母校领导、教师在皖文学院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文学院情谊。大会由文学院校友、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孙炜峰主持,孙炜峰和广电系副主任张芳馨共同朗诵马大勇教授创作的诗歌《母校,故乡》。


康永刚书记、郝淑媛副书记为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原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北京校友会创始会长贾玉亭、吉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冉军为校友会顾问、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原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北京校友会文学分会会长王秀义、吉林大学安徽校友会理事长薛颀为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文史哲外分会会长吴西镇赠诗



孙炜峰和张芳馨朗诵诗歌《母校,故乡》

吉林大学北京、山东、山西、广东、沈阳、通辽等地校友会分会发来了贺信以及祝贺视频。(王亮文/田鹏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