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中共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部分:思想之旗领航向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点击:

5月25日,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党支部进行了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在党支书和各支委的领读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部分:思想之旗领航向。

在各支委的领读学习之后,党员教师们做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这一提纲挈领的问题纷纷发言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在当代中国、在21世纪的世界展现了强大的真理力量,教师们更应该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为党育才,为国树人。

最后,由张芳馨书记做了全面的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把《问答》作为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