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级硕士二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文学院党委 点击:

20191014日,文学院20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东荣大厦十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支书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数年前入党时的宣誓还犹在耳边,经过成为正式党员后的学习、体验和锻炼,现在重温,更有一种激励人心的力量,更能体会到其中的含义。


   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接受信仰的心灵洗礼,也彰显了2018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决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一名当之无愧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