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学院2019级硕士第一、第三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文学院党委 点击:

1012日,吉林大学文学院2019级第一、第三党支部在逸夫楼第十六阶梯教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系列活动之“永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第一支部党支书柳乔元的主持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带庄严肃穆的神情,声音坚定有力,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接受相同的心灵洗礼,更是让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响彻在具有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大学校园里,让“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入脑入心。

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第一、第三支部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更体现了全院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如火如荼。近日,第一、第三支部还将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旨在学习与政治同促进,确保学得进、记得住、信得过、用得上,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