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人生的第二个十字路口,该怎么走----吉林大学毕业生职业分享”主题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点击:

“吉林大学毕业生职业分享”主题分享会成功举行


20191114日,由吉林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就业服务部主办,快乐学习公司承办的人生的第二个十字路口,该怎么走----吉林大学毕业生职业分享主题分享会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十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首先,毕业于吉林大学文学院2016级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的周心慈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关于选择小城市一套房还是北上广一张床的看法。周心慈老师从生活、工作和心态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两个选择的利弊。

其次,毕业于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11级博物馆系的杜沛文老师分享了他本人入职快乐学习公司的五年经历,从同学们最关注的薪资待遇方面入手就选公司看什么如何升职加薪这两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快乐学习的董静老师作为资深HR从就业方向和面试要求两个角度给大家带来她的分享。同学们根据自身不同的情况、对求职过程中的疑问和期待积极提问与老师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分享环节结束后,老师组织现场进行了模拟面试,并对部分同学的简历提出了建议。分享会气氛轻松,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校友的分享会对自己的就业规划和求职过程有直接的帮助,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韩东起

文字/孙滢韬

编辑/张北林